17.8.05

最近在做什么?

小人最近在做什么?
让小人想想。
一早起床被室友的电话吵醒。(跟小人的习惯一样,用自己的电话吵醒他人,让他人吵醒你)
想想今天是星期几,一,三,四的话,就要打领带,要到图书馆就要带学生卡。
有课要上就冲出去抢巴士,没课就慢慢摸,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有时会摸到室友的屁股(他喜欢反着睡)。

大学的生活就像在玩百万富翁,每分每秒你都在注意,要投入,有时你等别人,有时别人等你。
而且时间是不知不觉地消失,不知不觉,棋子又过了一个多月。

嗯...我在做什么?我在发帖......发帖?我要做我的作业,妈呀!又忘记了!

3 条评论:

Hao Ran 说...

最近我在赶作业,
也是学校事情。

作业给人一种紧张的感觉,
不喜欢这样。
所以以作完功课就跑出去。

Howard 说...

小人比较喜欢作业,不喜欢考试。
小人作业的分数,也算在总数里面。

小人的作业不一定是Paper work,也有一些不同性质的做法。如上台呈现,出外沟通,可以学很多课堂里没教的知识。

浩然兄,你想上大学吗?

Hao Ran 说...

要,我要读生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