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5

想婚想到昏(1)。

英雄英雌们,
你们认为婚姻是什么?
你们想结婚吗?

8 条评论:

YJ 说...

不是很想…感觉上只有男女朋友会更甜蜜…
不过有机会的话,我结婚来试试看,
再跟你讲我的感觉咯…哈哈

Hao Ran 说...

红炸弹?!我要(记得红包)!

哈哈,仁兄,这下子你也搞这东东?无所谓,随便啦~!

我认为,结昏,对不起,是结婚,可以让你更加“方便”的保护你的另一半,不是吗?哈哈。

匿名 说...

结 婚? 其 实, 这 只 是 一 种 仪 式 而 已。 何 必 为 了 这 件 事 而 烦 恼? 若 两 个 人 是 两 情 相 悦 的, 结 不 结 婚 都 是 一 样 的 啦!
铭 贵 启

Howard 说...

回-1,浩然兄,铭贵:
谢谢你们的意见,我会好好考虑。

回丁爷爷:
老头,你认识字吗?会看题作答吗?

匿名 说...

结婚这玩意,的确会让人昏...不过,若是和对方产生了感情,结婚也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致于昏不昏,那倒是待以后的事情,因为这些都是无人能料及的事情了...

YJ 说...

没有办法啊…
又是就是要“奉献自己,成全大家”的,
刚好我又是这种人,
所以你们不要阻止我试试看…

哈哈,其实结婚,
只是可以串那些还没有结婚的人罢了…

Hao Ran 说...

原来丁爷怕老婆~嘻嘻嘻~

YJ 说...

丁爷,那天听说有一个人讲你应该结婚了…

老婆…对咯,
还是女朋友比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