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5

懒洋洋的早晨

绵绵细雨,清凉的天气。
好好睡的一天,无奈明日考试,要不然就睡它够够。

这几天总是乱乱睡,可以一天不睡觉,也可以一早睡到晚。
睡眠的节拍早就被打乱了。

这几天,睡梦中常有人骚扰。
隐约是看到徒弟们。
昨晚梦见负一,身穿蓝色的衣服〔好像是你学校的那一件〕
皮肤隐约黑了一点,在梦里还跟我比赛看睡黑。
无奈天生黑人种,任你怎么后天补救还是输我一点点。

好像也有梦见yyy。也梦到你们的陈教练。
昨晚寄了封简讯给yyy,得知阿里又患了失忆症。
别留情,打醒他好了,可不能大事精明,小事糊涂。

好像只有村里才会有凉凉的早晨,城市里好像都没有。
希望借此帖能带给你点点的凉意,提提神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梦见我啊。。。不错!!哈哈。。看到我在做什啊?

匿名 说...

对不起。。忘了说我是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