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8

Just a dream

手中拎着一个信封。
信里头有一个名字,我走着走着,到了一个家门口。
我把手举起来,愣在半空,距离电铃只有那3公分,我却没有办法使出力气按铃。

终于,在我吸了第四口气时,我按了下去。
打开门的是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妇女,虽然我从未见过他,可是我知道她。
我表明了我的身份,然后把信封递过去。

她满脸疑惑地打开信封。
在看到信上用打字机印列出来的名字,她倒抽一口气。
然后...
眼泪沾湿了信纸。

因为,她看到他的名字 - 她的丈夫的名字。
就写在殉职名单中。



从一个MV得到的一个灵感,写了几句。
"Just a dream" 在婷的村庄就能看到了。

2 条评论:

YJ 说...

看到前面吓到我

Howard 说...

什么看到前面吓到你?
看到什么?
文章?
还是音乐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