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9

你的作业呢?

老师问:『你的作业呢?』
学生口吃起来道:『留...在家...里了。』
老师又问:『留在家给谁看?』
学生无话可说:『...』



以上桥段很熟悉吧?
这些就是你的年代、他的年代和我的年代的老师爱问的两个问题。
不晓得为什么,学生时代被老师这样问,长大后也开始蠢蠢欲动,要开始问这些问题了。

4 条评论:

YJ 说...

哈哈
我家的观音要看作业
婆婆叫我留在家

壊人 说...

对咯对咯! 今天很多学生来申请课室我都慢慢来, 哈哈。谁叫他们迟到。

勿禹纶笔 说...

我的作业也比较喜欢留在我家看风景...

Howard 说...

旋风:
那唯有阿弥你的陀佛!

猎人:
击掌!我们现在辈分不一样,别和旋风一般见识。

敏妹:
老师应该会比较喜欢看作业,你把作业带去学校,自己留在家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