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0

25个小时的手表

为什么手表可以那么贵?
一块小小的手表,竟然可以卖一辆小汽车的价钱?
鄙下不明白,而友人却不明白为何鄙下不明白。
鄙下的不明白,就等同于友人不明白为什么小小的相机也可以卖出一辆小汽车,也等同于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一些女性包包可以卖那么贵?

再一次问友人为什么手表那么贵?
他说:
『因为是名牌。』
听到这个答案鄙下感到很吃惊。
名牌的手表和普通的手表有什么差别?
难道名牌的有25个小时?

3 条评论:

Hao Ran 说...

名牌可以填补富翁的虚荣,富翁的钱可以转流来填其他人的口袋。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你这话题...让我想起了黄子话的其中一个金句:

21. 金撈 (http://www.123seawater.com/wong/wong21.shtml)

點解要帶金撈??
唔帶勞,有乜資格同人講,時間係寶貴?
我既時間點值錢呀?(你話係唔係先)

o拿,支時針圍住行一個圈,12個鐘,十幾皮o野,即係為皮幾o野一個鐘。
你一個鐘值幾錢o丫?
幾舊水?
我點同你一齊食飯呀,大家時間觀念o甘唔同!

唔單止o甘,你帶撈,表示你個人有幽默感.

勞力士,有邊個靠勞力搵食o既人帶得起勞力士o丫?
越帶勞力士o既人就越表示佢唔洗用勞力!
呢D,就叫做幽默感o勒.

totoro626 说...

虽然我不认同名牌,可是我信仰崇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