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4

我拿去洗!

学生对老师说:『老师,我的面包生蚂蚁了*』(*生蚂蚁:指的是蚂蚁跑进面包里去了)
老师说:『没有办法啦!把面包丢掉吧!』

学生说:『我拿去洗吧!』
『好吧!』老师说。

过了几分钟,学生捧着一个湿透的面包回教室。
老师喊道:『你做了些什么?』
学生说:『老师,我跟你说过啦!我拿去洗呀!』
老师说:『我以为你拿食物容器去洗啊!』
学生说:『可是,我觉得面包丢掉很浪费哦!我打算把蚂蚁冲走后,就可以吃面包了!』
老师问:『湿透的面包,你打算怎么吃呢?』
学生说:『不用紧,我待会儿把面包扭干就行了。』
老师没好气地说:『好吧!随你便!』

过了两个小时后,老师找同学来问:『你的面包吃了吗?』
学生说:『还没,因为太湿了!』
老师说:『都跟你说过了,你就是不相信。』
『现在那一块面包呢?』老师问。

学生把手指指向一个方向,老师差点儿没晕倒过去。
只见窗边架起了一个由两个橡皮擦以及一个水瓶的架子,上面放着那一块面包。
学生正打算把面包晒干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