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5

你在课堂上睡觉吗?

你每次在课堂上发呆,脑中不停地幻想着卡通剧情,英雄人物与怪兽互相厮杀……
结果往往还没出现“The End”,还没浮现演员出场幕时,你的老师就会出现,轻则敲你的头,重则把你摔出门外。
如果以上的你就是,别为了你的前途感到迷茫,感到自己一无是处,说不定有一天,你就是那个大导演、名编剧。

你在小时候的兴趣、毫不起眼的小技巧或没人赏识的强项……
都很可能在你长大后给你带来许多机会。
你可能长大后能够成为孩子王,与不良少年混在一起泡网咖、在撞球桌上大放异彩,从而与他们混熟,然后感化他们,让他们重回正途。
你可能靠那些小技巧、做手工、折纸、剪剪贴贴、画漫画……成功打通了你和医院病童的门,让你能够接近他们,同他们一起度过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不要看不起每一个人,因为每一个人所做的每一件事,只要放在对的地方,就会发光发热。
即使你在课堂上睡觉,你都可能是天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