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7

我爱吃的食物

“你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为什么?”
小鬼要根据这个问题,写出自己的想法。

有者写着:
我爱吃鱼,因为鱼很好吃。

有者写着:
我爱吃小鸡,因为很好吃。
(有点残忍!)

有些把所有自己学过的字都写下来:
香蕉蚂蚁滑梯天空小鸟……
(像不像士多啤梨啤梨苹果橙)

最经典的是:
我喜欢吃一大粒面,因为很好吃。
(各位,你吃过一大粒面吗?)

2 条评论:

YJ 说...

今天經歷了類似的東西
公司有Raya Townhall,送禮時間CEO隨意點人上台回答問題
"What is Hari Raya for? To celebrate what"
"It is to celebrate .... Hari Raya la"

=..=

Howard 说...

那他/她可以参加我的班。
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