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08

不同的观点

『当时我一个人,对方有5个,拿着个手提包什么的,
5个人围着我,不断地在我耳边呛声:「怎么样,你很神气不是吗?」
我就缩起身子,满脸道歉的点着头。
之后,80个人,围着我和那5个人,每个好像古惑仔一样,
轮到那5个人摇尾乞怜起来了。』

5岁的我看到这个画面会说:
「怎么这么多人,好热闹哦!」

15岁的我看到这个画面会说:
「哇,好帅,很MAN,男孩子应该做的事」

现在接近25岁的我看到这个画面会说:
「真的需要为了小事情,弄个百来互相不认识的人,花时间,花钱为了一个不是很熟,
又不是为了做什么善事。真的很MAN吗?原来要一大堆男孩(Boys)集合在一起才算是Man。」

同一件事情,真的在不同年龄层上会有不同的观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