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08

忆中学

昨天,鄙下为了一些公事(功课啦!)去了一间中学拜访一位辅导老师。
由於巴士司机的散漫,加上差劲的交通系统,导致鄙下迟了10分钟。
初次拜访就迟到会让人觉得鄙下不重视这个约会,所以在心里面司机已经被我掐死了十多次。

到了学校,老师不在…(幸好!)
在辅导室里面,有一二三四五…六位学生,正在上网。
鄙下问其中一位学生:「没有课吗?」
他说:『有,可是老师去上课了,课室没有老师,所以就溜到这里来。』

然后,上课铃声响起,有几位学生就去上课了。
其中一位可能是因为老师交代要留守辅导室,加上留我一个人不好意思,他就留下来陪我。

为了打发时间,鄙下和学生聊了起来。
从言谈中,鄙下竟然想起自己的中学时代。
老师不在班时的热闹气氛。
在班上和老师顶撞。
疯狂谈起恋爱。
赶时髦、爱潮流、追流行…(虽然我没有)

噢…好怀念哦!
相信余兄看了这帖一定很多话想说!

4 条评论:

Amy 仔 说...

ah...
i dont have yet..i'm still in secondary school...still enjoying the fun you had..

Howard 说...

hehe, I know you still crazy in love... loving your school life.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哈哈...
的确。残留在我脑海,印像最深刻的,莫过于在中学的时代(比起学院,大学来得更深)

太多的疯狂事迹可以一一道出...
在学校玩枪战,创作疯狂歌曲,童军的活动...
太多太多...

与你交谈的,都是一些初中生?还是高中?

Howard 说...

对哦,我差点儿忘记了枪战这会事。
成成的眼睛几乎被我打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