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

5点的飞机!

小人真的要飞啦。
虽然尚未习得天外飞仙,但是借着巨铁鸟的帮忙,小人仍然能越洋过海。
在此谢过各位的关照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关照就别说了~
有空就上来发些图片给余某看看
一图值千金,谢了。

匿名 说...

Can you apply for msn messenger? easier for me to talk to you...'cause no yahoo messenger.
David

匿名 说...

hi,振和..dun forget us after u go to sabah..exspecially we senior小瓜。。

yyy

Howard 说...

回小瓜:

你是谁?
为师可不会忘记你们的,不过,
你是谁?

Howard 说...

回David:

I haven't get notebook here, but I believe that I'll get 1 soon, wait for my good news.

I'll download 1 and chat with you.

Howard 说...

回余大侠:

小人可是千辛万苦才偷到一台电脑来用,发图片一事容后再说吧!

匿名 说...

回howard:
呵呵~“小瓜”已经写了她的名字~~YYY嘛~~

至于现在...我也已经开始用我的新脑了~回来的时候,有空过来看看吧~

匿名 说...

hai,写了yyy都不知道我是谁...还不是把我忘了??

Howard 说...

回yyy:

对不起罗,为师老了,看不清楚了。
我也没叫过你小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