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7

你会先救谁?(1)

鄙下小时候听过别人那样问: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妈妈一起掉进湖里,
你会先救谁?』



模拟答案1:
「当然是先救你罗,宝贝!」
『那你妈妈怎么办?』

模拟结局1:
因为你不孝,所以咱分手。



模拟答案2:
「我会先救我妈,然后再救你。」
『你竟然爱你妈多过爱我?呜…』

模拟结局2:
既然你爱你妈,那么咱分手吧!



模拟答案3:
「咱们别讲这个,喝茶喝茶…」
『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我和你妈都已经在水里头了,你还喝什么茶?』

模拟结局3:
你去喝茶吧,顺便分手吧!




如果男人遇到这个问题,死定…
因为无论你怎么回答,你都会变成猪八戒照镜┄里外不是人。


如果有一天,你女友或令寿堂问你: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妈妈/你女朋友一起掉进湖里,
你会先救谁?』

你怎么答?

6 条评论:

Amy 仔 说...

我不会等他问
我会先声明,我一定会先救妈妈。
如果我对一个多年来,从小到大,含辛茹苦,任劳任怨,伟大无人能比的母亲也不感恩,那我对女友的爱,也是虚情假意的。
他接受,代表她也很慈悲,也很会感恩,会使一个好老婆,不接受,要分手?三个字,你走吧。

Howard 说...

我也不止一次告诉我女友:
「请你永远要记得千万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我可不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的!」

Hui 说...

haha...i know how to swim...so dont need to ask this question...

萧清 说...

真的会有女生问这种问题咩?……
基本上我会游泳,他的妈妈(或不管是谁都好)我都有能力救上来,少个人被弄湿……哈哈……
不过回头来说,我认为问这个问题的女子不是真正爱他的女子,因为如果真的爱他,是不会让他在自己跟母亲,爱情跟亲情之间做出选择的。……

Howard 说...

热烈为萧姑娘的答案来鼓掌!
果然是智慧女性,女中豪杰!

萧清 说...

哈哈,不敢当,我只是太自负了,如果真的落水要人救我,我觉得我的自尊会大受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