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7

沙巴行┄第七天(终)

2007年6月13日,我们要回家了。


由於我们找不到交通工具,所以只好麻烦光耀Uncle载我们到机场。
为了答谢Uncle,教练们请Uncle 吃饭。
(Uncle 是真的很难请的!)


趁距离上机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到Tanjung Aru,全亚庇最美的沙滩去。
今天天气晴朗,站在海边,吹着海风,把沙巴的记忆都吹进脑里。


教练看到这个,就兴起了跳竹筒舞的念头了。
他说回到坤成,我们也可以把竹这么处理,让竹的外表更醒目。


临上机的一张。
在过一个小时,我们就各散东西了,旅途的完毕,是下一段人生的开始。
换过另一个心情,去面对生活。
换过另一个角度,去看待人生。



终结:
在7天的沙巴行里面,我所扮演的是小弟弟的角色。
每一个长辈,都是那么经验丰富。
不管是在职场上,业务管理上,或是生活上,
他们都是个宝藏。
可惜短短地7天,收获不够。

在整个行程里,我问了很多问题。
有关于自己的,朋友的。
虽然说现在仍然消化着长辈们所说的每一句,可是获益匪浅。
尤其是情侣、夫妻的相处之道。

这一次,我们跑少了海岛(因为我把我们锁在车外)。
可是跑多了几个地方,例如:古达、保佛、Tanjung Aru。
因为在我的计划里面,这些都不在行程里头,因为我没有去过。
没有去过的地方,我不敢带别人去。

虽然这次,并没有帝皇式的享受。
虽然这次,没有流浪的那种感觉。
可是…
希望这次,是你我难忘的一次旅行。

3 条评论:

刘教练 说...

特选今天070707良辰吉日,坤成童军园地部落客终于开张了,请多多捧场。
http://kcscoutsboss.blogspot.com

Unknown 说...

有机会,下次一定要参与。

匿名 说...

你好,我实在太旧没游览你们的部落客了,真抱歉!

一时生疏,就借用这里练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