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8

无事不登...

许久没有联络的友人刚刚打电话来。

他道:『喂...』
我问:「喂,吃饱了没有?」
他问:『吃了吃了...我想问你哦,关于...(省略)』
我答:「对呀,就是...(省略)」

满足了他的需求,他就急着挂线了。
他说:『哦...那没事了。』
我说:「都知道你打来都只是问东西而已的啦!」

可能刺中其要处,他比较急疾地说:
『哪里有,不要讲到我好像只会无事不登三宝殿。』
我淡淡地回答说:
「是吗?我看你可不会打个电话只是问候几句哦!」

他回攻:『你也不是一样?』
我回答:「我可没说我不是呀,你那么激动做什么?」
他无言:『......』

久未联络的朋友,请记得先哈拉个十几分钟,别“无事不登三宝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