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

惊人造句(一)

口袋 - 弟弟很口袋,我给他喝水。
(什么时候口渴变口袋的呢?)

拾 - 我拾起纸在地上。
拾 - 放学了,妈妈来拾我回家。(My mom pick me up??)
吃 - 我吃晚餐和他。(I have dinner with him??)
(以前我们的语病是来自广东话,现在的语病是来自英文)

图书馆 - 我到图书馆去买书。
图书馆 - 我在图书馆看到小红,他在买书。
(对孩子来说,只要是多书的地方就可以称之为“图书馆”。)

医院 - 弟弟肚子痛,妈妈带他去看医生。(医院呢?)
聪明 - 他捡起钱,老师赞他好孩子。(聪明呢?)
立刻 - 一听见妈妈病倒了,马上去医院。(立刻呢?)
拾 - 我把垃圾丢进垃圾桶。(拾呢?)

感谢二年级的同学投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