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9

大马不安全!?

有一位泰国的朋友捎来一封“异苗”(email),里头的内容鄙下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Dear XXX (鄙下)
i want to know about budget for program in Malaysia
Please let me know coz i must include Singapore budget.
Singapore friend warn me about malaysia not safe
so please explain why not safe coz i don't understand
ABC (泰国朋友)

“我会来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一趟,请告诉我,我应该准备多少钱?
还有,我的新加坡朋友告诉我说马来西亚不安全,请你解释为什么?”



如果你收到这封“异苗”,你会怎么回答?

3 条评论:

Amy 仔 说...

Malaysia is much safer than Thailand..

at least we don't have bombs around.

匿名 说...

我会回答
新加坡会比马来西亚安全
马来西亚会比泰国安全
或者
去7-11买一盒保你安全
你说安全不安全?





peter lee

Hao Ran 说...

小弟会带着些许惭愧的心情回复他,
毕竟自己是马来西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