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关系好等于成绩好?

“如果我和教授的关系好一点,我就能够拿到好一点的成绩吗?”
这是鄙下在雅虎问答的网页中不小心瞄到问题。

鄙下觉得成绩和教授的交情是有关系的。
可是不是说我认识你我就给你分数,你和我很要好我就给你高分的那一种。
而是,这个家伙不及格,我想想可不可以从他的其他表现上加分呢?
如果看到卷子上的名字,脑海里面完全没有这个人的印象,那又如何给分呢?

3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这个绝对有关系,只要是认识的,我都会手下留情.
所以改卷期间,永不看名字。碰到心急的家长,只能尴尬笑笑说不知道,因为。。。

Howard 说...

对对对...绝对有影响。
有些看到名字就留情,有些看到名字就绝情。

totoro626 说...

是呀,真是看到名字,就想:哼!坏习惯怎么都不改,就趁现在给你一点教训!!但是,还是本着批改的原则去改,绝情地不徇私。。。。?也必须他们有错误,才有分给我们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