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环保人提环保

看着浓烟升起,朋友感慨说:
『你看那个人竟然焚烧垃圾,真的是不环保。』

我们常听到有人会谈论环保。
别乱丢垃圾,要珍惜资源,而且还会谴责不环保的人。
可惜,这些“人”谴责他人的时候,忘记了自己。

别人焚烧垃圾就是不环保,自己的电脑已经连续开启了一个星期就没有问题。
『开着电脑有什么问题?电费又不贵,网络费是整个月不管有开没开都算钱的,当然“用到它尽”啦!』

看到他人用水洗车觉得很浪费,应该用一桶水就够了,不应该用水管。
可是自己到了旅馆,水龙头开着、电灯亮着,有风扇开风扇,没风扇开冷气,没冷气开暖气。
『喂,老子钱已经付清了,开着又不用另外算钱,随便啦!反正旅馆已经把它算在我们的账单上了,不开白不开。』

请问,这些“环保人”怎么会有资格提环保呢?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深思以后,认同你的观察,我最讨厌那些你口中所提之人。而这些人,在每次去上课投宿舍,比比皆是。

我最大的罪名,该是电脑,可是我去工作和上课时,是有关着。惭愧的事不是为了省电,而是害怕火灾。哈哈哈哈哈。我为自己可耻。尽量改过。

Howard 说...

地球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