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

打招呼吓着人

今天,鄙下从窗口看见三当家和她的两位千金与少爷。
鄙下出于礼貌的心把头探出去然后喊了一声:
「三当家!」

换来了三当家的惊愕与两位千金的尖叫声。
鄙下把那种尖叫声当作是歌迷遇到偶像的声音(虽然在场的人都知道那是见到鬼才会有的喊叫声)。

4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是你的鬼头,吓坏了他们。阿弥陀佛,知道自己长鬼头,就别乱吓人。可是,我是你的朋友,我不怕!每天来我面前摇摇吧!

Howard 说...

小鱼儿是不怕李大嘴、杜杀或阴九幽。
因为他的恶劣程度比十大恶人更厉害。
所以阁下不怕我...

totoro626 说...

哇勒,小鱼儿是古龙笔下角色中最受我喜爱的!可是,我没有他的俊俏和狡黠。我还是比较像剑雕前传的傻姑:P

Howard 说...

你可能像梅超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