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1

一年一次

我们的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所以要大肆庆祝。
母亲父亲节,一年只有一次,所以要请父母亲持最好(最贵)的。
情人圣诞节,一年只有一次,所以要送上名贵礼物。

其实每一天都是一年只有一次,所以有什么那么值得庆祝的呢?

5 条评论:

YJ 说...

男女溝通不良的原因之一咯,哈哈

totoro626 说...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正常人,因为我没有庆祝这些日子的习惯。我不记自己的生日,反是他总会记得,为我庆祝。我也从来不庆祝结婚纪念日,婚前有庆祝过情人节,婚后就觉得在这些喜庆日子出游等于找死。母亲节,母亲生日,我必庆祝。他生日了,我会陪他做他喜欢的事情,烧几样他爱吃的小菜。仅此。

totoro626 说...

所以像我们这种人就要配上对庆祝跟一生人一次有要求的人,否则真的是闷蛋配闷蛋,闷死人。所以我觉得你俩是绝配呀!

Howard 说...

哦...我的另一半对于一年一次没有什么要求。
因为她对“久久一次”比较有兴趣。

totoro626 说...

那你必須清楚自己的底綫,並且在適當時,把她帶回來。要避免她被推銷員洗腦過度,否則你的錢包會大出血。除了拍婚紗招,還有很多方面都是她的久久一次,所以你要量力而為囉。

最重要,要善意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