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1

改名字

鄙下的身边常常有人会改名字。
本来笔画多改成笔画少的。
本来没有金木水火土的偏偏加一大堆金属、植物、液体....在自己的名字里。
本来叫美珠的改成丽凤,本来叫成龙的改成家驹...

改名的原因多不胜数,可是却大多数是希望借着改名字而改变命运。
最近的运气不好,把名字改一改,相信能够把命运改变一下。
劳累了半辈子,都不富有,原来名字没有金,赶快把自己的名字改成陈鑫鑫(xin)。
如果缺水的能够叫做陈淼淼(miao)。

改名字真的能够改变命运吗?
如果名字叫陈富贵,他真的会富贵吗?

4 条评论:

Amy 仔 说...

改名字能不能影響命運我不確定,或許要問一下算命專家改名字會不會讓日月星辰的走向改變呱….可是我知道改變自己的態度思想心地,絕對會比改名字來得有效

陳富貴其實也很好聽一下…

匿名 说...

我在多愁善感的青少年时期,也曾经觉得自己的名字实在普通。也起了念头要换名字,可是最后我觉得自己的名字寄予了父母的心意和对生活的理念,所以我就继续当个普通名字的平凡人。

所以,我也认同Amy哦!

totoro

匿名 说...

可是,我有个好听的笔名,蔚凡。

嘿嘿。。。

totoro

Howard 说...

amy仔:
名贵已经很不错了,还要富贵?

totoro:
笔名是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的,小弟的笔名不知道换过多少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