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3

人们的问题

游览了一些“问题”网站。
这一类的网站设立了你问,大家来回答、大家来为你解惑的功能。
比如:“美国的第7任总统的弟弟是谁?”
会有人告诉你答案,也有些是故意胡说八道。

稍微做了一下计算。
大部分的人都在感情上出现问题:
“我应不应该向我心仪的对象告白?”
“他送我花,是代表他喜欢我吗?”
“我们的手指碰在一起了,我们算是男女朋友吗?”

除了这个感情问题,
人们最常问的就是一些难以启齿的问题:
“我的屁股上的痔疮,要怎样才不会流血呢?”
“无名指比较短,真的代表人比较笨吗?”
“我有香港脚,还应该陪家人去泡温泉吗?”

另外最最最热门的问题,
就是老师给的功课:
“请问3x+5xy-6y=12这一题怎么解答?”
“谁可以告诉我社会动荡的正确解释是什么?”
“求救!如何写《拇指姑娘》的赏析?”

人们的问题那么多,
是好事,还是坏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