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6

大家好,我要表演的项目是……

不知道是不是电视节目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才艺表演竞赛节目。
突然在卧房里听到以下这么一段话:

『大家好,现在我要给各位表演一首歌。』
芳龄4岁的小女拿着她的芭比娃娃,在自己的床上,说着这么一句话。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唱完了,谢谢!』
自己唱了一堆,完全自High。

『大家好,接下来,我要表演的项目是——转头。』
哦,会不会是最近这个小鬼在《孩子王》这个表演中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在表演街舞,好像有看头,吸引了旁边的大人去看。
结果出乎意料。

小女拧着芭比的头,在做360度转,而不是地板动作。
把头转了一圈后,小女说:
『谢谢,我表演完了!』

旁边响起了掌声,小女感到莫名其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