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5

谢谢你们!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星期天小人一早起床就偏头疼,呕吐了两次黄胆水。
但是小人坚持要到学校活动。为什么呢?
因为小人不晓得还有多少次见到你们的机会。

能够认识你们真好!
小人非常感谢你们。在此向向你们敬礼!
U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How old are you?

匿名 说...

“离别,是下一次聚会的开始”
曾经有段时间,这一句话非常的合用,而且非常的贴切形容在我的身上,我也只能用这一句话来安慰我惦挂的心情

科技的发达,也造就了方便联系。相信你必定找到一个适合你与他人的联系方式。

老实说,我和他们并不算太熟,偶尔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但是,惦挂,也会有,毕竟,算是朋友一场

Howard 说...

余大侠经过一两天的面壁思过,总算有了蜕变!
说的话从含糊不清变成流利清楚!
假以时日,必定能立地成佛!
阿弥陀佛!

YJ 说...

余大侠是吾的教练吧?
如果是的话,参见先师!

Howard 说...

回负一大侠:

先父=去世了的父亲
先母=去世了的母亲

形成了一个方程式,
先X=去世了的X

所以,
先师=去世了的老师

在此举头三柱香,向余大侠三鞠躬!

匿名 说...

回howard
呵呵~小弟早就成为佛多年了?笑佛(又光头,又胖~像似吗?)

“闸住,反弹,别回头” !呸呸呸~~小弟乃是人在世上
“举头三尺有神灵”? 可惜,神,还没轮到我来扮演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 既然没门了,还去撞墙?
平凡最好

回-1大侠之话
非也~非也~
小弟并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余”~ 此余非那余
但可曾和-1大侠有过几面之缘的。
想知道我是谁?问问ALI大侠吧~我曾和他“同居” 过“一段” 时间的。

Howard 说...

回余大侠:

小人知道你有特别的嗜好,可是小人不知道你和Ali大侠有过那么的一段情。

请从实召来,还Ali大侠一个清白。

匿名 说...

回Howard
正如我所?的?我曾和他“同居” 过“一段” 时间

注????是有???引?的?所?的同居?是?我曾?和他“同居住在一?小屋” ?“一段不?不短” 的??。那是因?被安排到的(相信到此?止????ALI大?一?清白了吧?也相信ALI大?知道了我是?了吧)

如ALI大?的名??未被洗?“清白” 的???告?小弟。

匿名 说...

回Howard

注:这里的句子当中有开关引号。全释是:我曾经和他“同居住在一间小屋里” “一段不长不短” 的时间。那是因为被安排到的(相信到此为止也还了ALI大侠一个清白了吧?也相信ALI大侠应该会有所印象了)

如果ALI大侠的名誉还未被洗个“清白” 麻烦请告知小弟

ALI MANAGO 说...

我记得了...
DUSUN EKO 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