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5

爱,也分时间地点。

在沙巴,与家人分开,没有了家庭供应的温暖。
在沙巴,与朋友分开,没有了老友提供的热闹。

少了亲情,少了友情,多了寂寞。
可能就是因为多了寂寞,才会有爱情的出现。
爱情把寂寞减少,带来了热闹和温暖。

在沙巴,我们更会表达对对方的爱。
Dear,是我们用来称呼对方的代名词。
Miss You,是我们每日所用的常用词。
Love You,是我们用来抒发感情的动词。


在隆市,我们重回家人的怀抱,享受家庭的温暖。
在隆市,我们重遇多年老朋友,被热闹重重包围。

多了亲情,多了友情,少了寂寞。
心里的空间被亲情和友情沾满了位子。
寂寞都无从进入,更不用说爱情了。

在隆市,彼此多了亲人和好友,却少了爱情和时间。
我们不再称对方为Dear,因为我们没有再通简讯。
我们不再说Miss You,因为没有那个想念对方的时间。
我们不再说Love You,因为爱已经分发给家人和朋友。


爱情小说常用一句对白:
“无论在何时何地,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变!”

可是我比较现实,我会说:
“我的爱会不断改变,偶尔变淡,偶尔变浓。
可是我总会爱你。”

我的爱不会不变,我的爱只会不断。

5 条评论:

Howard 说...

此帖只是写写爽爽,没别的意思。
决无讽刺他人之意,更无晒命之意。

Hao Ran 说...

嘿,
仁兄,
好久没来拜访,
现在看见和城那么多改变,
是时候跟主人谈谈天了。

我看啊,
在隆市人人不表达爱意可能是天天看见对方的脸部觉得对方不会消失而已吧。

Howard 说...

回应浩然兄:

不只是爱情,所有在眼前的事物往往都是人们忽略的。
试想想,你有忽略一些事物吗?

Hao Ran 说...

有,老师的苦心。

嘿,身为学生的我,通常都会忽视老师们的苦心。

Howard 说...

回应浩然兄:

老师的苦心,自有自个儿受。
不过学生们的成就,却是老师的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