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6

看图作文



看到这,联想到什么?
试下说个故事。

11 条评论:

Hui 说...

也许是个动人的爱情故事,从前有个女孩很喜欢贝壳。但由于住在城市的关系,所以
没能常常到海边拾贝壳。为了她,男孩从城市跑到海边捡贝壳,为了制造一份礼物。
一份亲手为女孩做的礼物。。。。。。。
cant think lah....to be continue...haha

Howard 说...

(接上文)…在拾贝壳的那一段时间,男孩很快乐,每拾起一个新的贝壳,男孩都会想到女孩收到礼物的样子。

有一天,男孩一如往常到海边去拾贝壳,忽然他接到一通电话,…
请接下文。

Hui 说...

(接上文)...女孩告诉男孩,因为一些家庭的因素,必须即刻褡飞机离开城市。她留
了一封信和一份礼物给男孩,拜托男孩一定要好好保管它。

男孩听了顿时觉得晴天霹雳,立刻往飞机场的方向跑,为的只是想见女孩一面。这
时天公不作美,刮起大风,乌云密布。

一丝丝的雨打在男孩的脸上,男孩只有不停的往前跑。有好几次男孩因为雨水的关
系而滑倒,手脚都擦伤了。男孩始终都没有放弃过。

很可惜,男孩还是没赶上女孩那班机。男孩拖着疲惫的身体,就在轰轰隆隆的雷雨
中走回家。脸上流的是雨是泪,无人知?

回到家,男孩看着女孩留下的信和礼物。
请接下文。

匿名 说...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shelly....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shelly.....
seven little no little no little shelly.....
only got sven shells....

Howard 说...

(接上文)…
女孩的信是这样写着的:

『其实我并不是如此钟爱贝壳,可是我喜欢你为我拾贝壳时的那个背影。

每一次当你到老远的地方拾贝壳时,我都在你后面看着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可是我再也不能看着你的背影了,因为我的离开,同时带走了我的身体和一切能在你背影所得到的幸福。』

而当男孩打开礼物一看,原来那是…
请接下文。

Hui 说...

(接上文)
那是一个风铃,一个贝壳做成的风铃。风铃上挂着一个小纸条,写着[当你听见风铃
响起时,就是代表我在想你]

原来女孩把男孩送给她的贝壳,做成风铃。女孩希望男孩永远不会忘记两人一起渡
过的回忆。

贝壳敲贝壳原来能发出那么的动听翠耳的声音,男孩心里不禁难过起来。

萧清 说...

几十年后,一个已成家立室的“男孩”,在储藏室的偏僻角落,找到了一个风铃制成的贝壳。
“爸,这个好可爱,我拿去玩好吗?”
他麻木地把风铃递给那五岁的女儿……

就在隔几条街的地方,“乒砰”,一个小男孩站在他母亲的书桌前,慌然失措地看着一瓶原本装着贝壳的玻璃瓶。贝壳撒了一地,裂了,碎了。
那“女孩”拥着儿子,叹息:过去的,终究留不住……

就像他们的爱情……贝壳……云淡风轻……

萧清 说...

这个结局,好像不太令人满意……

Howard 说...

每个人有他自己向往的结局,萧姑娘又何必顾虑他人的不喜欢呢?

萧清 说...

不是他人的不喜欢,是我回头看看我自己写下的结局,突然不太喜欢了……嘻嘻。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写那样的结局,我所写的故事当中,无论爱得多么死去活来,结局都是……云淡风轻……可能写多了居然有点不喜欢了……

Hui 说...

i dont like this ending...
for me i prefer a 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