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6

功课繁重

学期开始的这段时间,都是教授们派作业的时候。
那些作业都是像雪一样飞过来。

我们这些学生就要学习如何快速铲雪,溶雪,以免被雪淹没掉。
你们呢?会忙吗?

9 条评论:

萧清 说...

spm要到了,本来应该开始读书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懒……
不想读书……只是一直在看书……
把那本《量子物理史话》读过了第三遍……
下星期跟朋友借一本《搞笑学物理》……
还在看一本厚厚的《sherlock holmes》……
不想读书……
够懒吧。嘻嘻。

匿名 说...

"kill" any homework that comes to me...mua ha ha ha

Howard 说...

回应萧姑娘:
你哪来那么多有关物理的书?
怎么我都没听过?

回应杀手:
杀不完呢?
功课烧不尽,不做又扣分。

萧清 说...

《量子物理史话》是关于量子的,我在萧清的世界里有几次提过。
《搞笑学物理》是我朋友刚买不久的书,她说这几天看完可以借我。
至于《sherlock holmes》……那是侦探小说。
呵呵~

Hui 说...

this is call a student's life...
everyday rush for the homework...die for the homework...if not will killed by them....

Howard 说...

回应萧姑娘:
老子,孔子,孟子,韩非子,老夫子我都知道,就是不懂什么是量子。

To piggy:
You never show up yourself for a long time!!
You stay under the snow also?

Hui 说...

haihz....too many snow in my life...cant even clear all of them...hehe now i CURI TULANG...dont boarder about them....let them melt a while...then only care about them..if not no time for me to RELAX...
p/s:do u check mail?

萧清 说...

量子力学与爱因斯坦相对论并列为近代物理学两大支柱之一。听过波-粒子二象性吗?即光(准确来说不止光)的性质是波,也是粒子。量子力学以这个为出发点,探讨微观世界里的能量性质。

这是个很有趣的理论,也相当具有叛逆性(光怎么可能同时是波有是粒子?不太符合常理),量子力学对能量的不连续性做出突破性的思想,所以一度遭受许多物理学家,甚至它自己本身的创立者的反对。不过实验数据却十分符合这个古灵精怪的理论。

我不在这里哆嗦了,感兴趣的话,详情自己去查吧。不过我想通常不会有人感兴趣。每次我发表类似的观点,朋友都嫌听不懂。唉。

这个星期天有华罗庚数学比赛……真的不累死才怪。

匿名 说...

dont care...just "kill"...hia 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