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7

医院的一天 - 心灵和身体健康

今天(20070318)是我手机的两岁生日,祝它生日快乐!
本来今天要一点钟才出门,怎知十一点就开始下雨,才刚想要取消出门的念头,义工叔叔的货车就出现在门口。

今天我们先到市区,叔叔要和一些老头见面喝茶,我和馨姐就去逛百货。
因为停了雨,我把伞留在车里。
馨姐叫我拿伞,我说:「啊呀…不会下雨的啦!」
可是走到一半时,毛毛雨就开始了。
我就对她说:「虚火(幻象)来的!」

逛了百货,买了应该买和不应该买的东西。
想要回到停车的地方,一到门口,发现外面下起大雨。
我对馨姐说:「这不是下雨,而是下狗屎!」
我们使出爱的呼唤去唤叔叔过来载我们。

到了医院,是两点多了,我们先上山顶,探一位因为跌倒而行动不便的病人。
从四肢不能动至现在可以和别人握手,这伯伯的进展很不错。
他的对面床有一位老人,从他的眼神我们看得出他很伤感,尤其是当叔叔问及他的家人时。
下了山,我们到山下的医院去。

一如往常地我们先到大医院,看了两个病人后,我们就去看小妹妹。
今天她笑容满脸,很逗趣。
今天是(应该是)馨姐第一次喂她吃东西,发现要喂别人吃东西一点也不容易,尤其是吃面。

到过了医院,我们去另一个馨姐和菱姐都很向往的地方 - 精神病院。
我们到二号病房(较稳定的病房)去探一位年轻人。
他一切的动作和谈吐都比较慢,而且好像是一个个字,一小小个动作慢慢地挤出来。
之后问了叔叔,他说这年轻人的母亲也患有精神病,需要药物控制。
而这年轻人是在一个传销大会后,精神受到很大的鼓舞,导致他有幻听、失眠、动作和行为失控的症状。
想起才刚和一位小朋友介绍过传销(直销),现在就遇到一位因为直销而入院的朋友。


后记:请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健康!

20070320于16号猪窝

3 条评论:

Hao Ran 说...

看了这么多《医院的一天》,哪里还会让自己的身心白受损害?

Howard 说...

Well, it will be good if you really do.

匿名 说...

hospital is a place that v can c all type of people.....
if u go n try to serve the patients, u will know what the feel like.
i think when v read is different with when v experinc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