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8

特别的理论

『进化论是骗人的!』
『你看,人是猴子变来的,怎么现在还有猴子呢?』

『现在科学迷信更厉害,用神神怪怪骗人的少了,反而是科学骗人比较多。』
『你看,现在什么维他命啦,假货…』

『坟场里面起一座观音像,都搞错的…』
『要起也起地藏王像,观音是大慈大悲的嘛,那里是拿来看你们这些鬼魂…』

刚刚听了一些比较特别的理论,各位讨论一下。

3 条评论:

Amy 仔 说...

『坟场里面起一座观音像,都搞错的…』
『要起也起地藏王像,观音是大慈大悲的嘛,那里是拿来看你们这些鬼魂…』

其它的不说,可是我看到这两句,真的是不能不说清楚--迷信的不是宗教,迷信的是人。

他都说了,观音菩萨是大慈大悲的,大慈大悲哪里有分贵贱,人鬼,好坏?一派胡言。

地藏菩萨虽然是冥界教主,不代表他不可以教人。难道要等你下了地狱才来教你不杀生?

而且,非常非常严重的误会是,人往往喜欢把菩萨们分门别类,菩萨们虽然不同,但是一而三,三而一,观音表慈悲,慈悲包括孝道,地藏表孝道,孝道不是慈悲的一种吗?

Howard 说...

这些就是我想笑,可是又笑不出的理论。
我不敢说谁对谁错。
因为这些永远都争论不完。
不管你有多么丰富的研究报告,有无数的研究人员日日夜夜在探索。

谢谢amy仔提供的一些知识。

壊人 说...

小弟也有一些特别的理论。

有些人说世上有轮回,小弟有一个有力的论点可以推翻此事。

如果说世上真的有轮回, 那世界上的人口应该是没有变过嘛! 一个人死后,就有另一个人出世, 减一加一等于零。

那为什么现在又出现人口剧增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