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8

死肥仔*!!!

地区教育局要求学校派两位同学(一男一女)去露营,鄙下选了两位。
出发前,鄙下还吓唬那位男同学。

入营前


鄙下问:「肥仔,真的要去露营?」
肥仔答:『是的!』
鄙下说:「很恐怖的喔!壁虎有那么(手比了整个手肘长)长的喔!」
肥仔不信道:『你骗人啦!』
鄙下续道:「又有蚊子咬的,不要去啦!」
肥仔坚持道:『我要去!』

肥仔很有骨气对不对?
怎知道后来出乎意料。

入营后四小时


肥仔哭着说:『我…我要回…家!』
鄙下问:「为什么你要回家?」
肥仔饮泣着说:『我…想念…想念弟弟…妹…妹…』
鄙下吓着:「啊?」
不是想家,不是想妈妈,而是想弟妹?

安慰了一次,停止眼泪了。
怎知道转个圈,又来了!

鄙下开始说重话了:「我真的有点后悔带你来,本来有另外一个人要来参加,可是我选了你,看来真的选错了!」
『做…做么…你要选我?』肥仔竟然如此回答鄙下的重话,害鄙下真的想狠狠地当下把他掐死!

第三次哭,他哭着说:
『我…我要回…家!』
鄙下开始无力了,问:「你要怎样回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回!」
肥仔很有骨气地说:『我…走路…』
哇!40公里的路,而且连方向都不知道,竟然跟鄙下说这句话。
如果不是要把孩子齐齐整整的送回去,鄙下真的会把他丢进河里或让他走路回家。

*这肥仔不是你,请别对号入座。

2 条评论:

壊人 说...

我第一次上山露营也是遇到这样的情形, 不过没有四个小时那么快。

Howard 说...

真的?
我好像未曾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