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英雄崇拜(女生篇)

女生们也崇拜英雄。
当警察冲进来把我从绑匪的手上解救出来,那位警探就是英雄。
当我在火场里头无助呐喊的时候,冲进来救我的消防员就是英雄。

总之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出现救我的人,他就是英雄。
所以很多时候,小女孩第一个英雄是爸爸。
因为我不会踢球的时候,爸爸出来教我。
当我在游泳池就来溺毙的时候,爸爸跳进水池把我救起。

可是,女孩的英雄不能够被分享。
消防员救我时是英雄,可是救其他的人我就觉得危险,不让他去。
警察救我出生天是英雄,可是当他执行另外的任务时,很危险,不让他去。

一开始,女孩被英雄吸引。
可是如果要和英雄在一起,女孩却觉得一个能够陪伴在身旁的普通人会比时常不在身边的英雄来得强。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往往在港剧里头都可发现英雄是多么无奈,因为取重舍轻,而遭没有亲情。有如此见解,因为港剧爱拍英雄主义的片子,可是后来见阅增长,发现,不管在哪个时空,哪个国家,都有多少女子无法承受英雄不在身边陪自己共赴艰巨,而携子带女舍英雄而去。可是,再后来,发现男子的忍容力比女子更浅,根本不会选择英雌,万一枕边人渐渐变成英雌,他们立刻。。。。 (由你们接下去想象吧!)

Howard 说...

有道理。
所以男生真的某程度上输给女生。
男生常说女生小气,可是自己又何尝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