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0

幸福地生病

人为什么要生病?
是为了让医生有活儿干?
还是让药商有生意?

生病有时候就是让你停下脚步的机会。
躺在床上,什么事都无需操心,让身边的人忙个头昏脑胀。
公司的事给别人做,孩子的事给太太忙...

多么幸福的病人啊!
(原谅鄙下,已经病得胡言乱语了。)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你也是常病,那是因为贪早摸黑造成的吧!

我到现在,虽然已经不再走路跌跌撞撞,不再呕,不再头痛,可是头晕还不肯离开我,许是太爱我。。。每次耳水不平衡,我的头晕就会纠缠我好久好久好久。。。两三个月,,,痛苦啊!我甚至怀疑自己中风 ,因为我病得最严重的那几天,我无法消化别人说的话,走路跌跌撞撞,头晕头痛呕,这也是轻度中风的症状。我。。。。

你多保重,我已经可以预见你又瘦又弱的模样。

Howard 说...

放假了,就知道你会病一场。
不料到还未放假你就先病起来了。

女友和家母陆续也生病,幸福的病开始传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