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大人的抢夺游戏

这个岛是我的。
那块地是我的。

面包是我的种族发明的。
恐龙是咱们祖宗发现的。

各朝廷天子、长老或学者都像小孩。
我们从来都没有长大过。
即使打了领带、有十多个博士硕士学位...
即使有保镖随扈包围着...
我们还是小孩。

长了知识,却发明更多的武器去进行抢夺游戏。
夺了地,抢了人,改了国号,改掉历史...
虽然手段提高了,可是依旧是小孩子气的游戏。

1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这是我心头永远的痛,一小批脑满肠肥,利欲熏心人士假正义、爱国之名、进步之名,鼓动了一大批真正爱国的勇士,互相杀戮。哭断了多少白发苍苍的双亲、未亡人、幼儿的肠?毁坏了多少文明之都?生灵涂炭。

多少经费被拨去作强化武器,剥夺了民生福利。我不管多少岁,提起这个话题,就忿恨意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