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1

遇到熊怎么办?

遇到熊怎么办?
选择:
A. 装死
B. 和他死过(拼命)
C. 等死
D. 跑
E. 以上皆非

5 条评论:

Howard 说...

A
熊喜腐肉。

B
如果你是空手道黑带,那熊就是几十条黑带(君不见熊都黑黑的吗?)

C
你一定等到。

D
熊的时速好像是50km/h。

E
那答案是什么?

说...

我曾經看過某國家公園給的指示。首先要分辨你遇到的是善良的熊還是兇猛的。然後千萬不要跑,因為你永遠跑不過熊。然後動作要放緩慢,讓熊覺得你沒有要攻擊他,雙手抱頭面向土地平躺也是一個好方法。但是如果熊已經要攻擊你了(他看起來很兇),通常都不會有好下場,但是唯有和它死過。但是如果擅長爬樹的話,不妨試一試。

Hao Ran 说...

我教授有一个比较方便易记的方法:

举起你的拇指——如果熊小过拇指,那你就来得及跑;如果熊大过拇指,那么就等死。

不过我想提醒各位,如果你不吵闹侵犯,熊是不会浪费体力去杀死你的。Mind your own business。

Howard 说...

二位不愧是读书人。

- 其实有些说法说爬树应该不恰当,因为熊也是此道专家。

- 尽量把自己身体变大(你模仿猫遇到狗的时候的样子就对了),因为在动物世界,动物很少会攻击大的动物。

- 浩然兄的那个例子我听过。

Howard 说...

找到了浩然兄所说的例子:
友人的话:花旗国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