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2

两通电话

鄙下打电话给一个同学A,以下是我们的对话内容:
「喂,好久不见。」
『哦,对罗,最近怎样?』
「还好啊!」
『是哦!很好啊!』
「你会去那个庆典吗?」
『会啊会啊!』
「哦!」
『那...到时见!』
「拜!」
『拜!』

挂了电话,鄙下再拨一个电话给另外一个同学B:
「喂,你怎么样?」
『我,很好啊!怎么那么久没有打电话来?』

「嘻嘻...忙吗?」
『哇...忙翻了!你知道吗?我又有这个活动,又加上那个活动...』
「哦哦!这么忙啊?」
『对啊!你有没有去那个庆典啊?』
「我有...」
『哦!我告诉你,那个那个谁谁谁也有去哦!』
「是吗...?」
『对对对....然后...』
(下删1000余字)



各位猜猜,谁是男,谁是女?

4 条评论:

yyy 说...

我知道! A是女的。

Amy 仔 说...

因為你有老婆,so A 是女的

yyy 说...

果然有默契,哈!!

Howard 说...

B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