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6

母亲节

母亲节是每个妈妈的生日。
生日依照古老的历史以来都是要庆祝的。

『到底要怎样过这个妈妈节呢?』
我相信大部分的儿女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我可不敢说这部分的人都是孝儿孝女。

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这部分的人只会在这个妈妈节做个样子。
一年那么多日子,为什么只选这天庆祝呢?
难道除了5月14日以外妈妈都不是妈妈吗?
5月14日的妈妈就是要被孝顺的,那5月15日的妈妈呢?

妈妈节以外的妈妈扮演的人物角色是佣人、司机、花王、厨师或按摩师。
妈妈节以外的妈妈也可能是洗衣机、吸尘器、提款机又或是*危险扫描器。

记得一则笑话是这样的:

孩子对妈妈说:『今天是母亲节,妈妈你不用那么辛苦洗碗了!那些碗就放着吧!』
当妈妈的听到孩子如此孝顺,都快要流出眼泪了。
就当眼泪还未流出来的那刹那,孩子就补上一句:『碗留到明天才洗吧!』

所以各位母亲,如果您们只可以不用洗那一天的碗,我只好在这里祝您们母亲节快乐。

* 一种用来探测外来的一切可能发生的危险,不时提出警告或以肢体保护您的机器。

4 条评论:

匿名 说...

agree...
the purpose of mother's day is just to "show" your love only, i think...
we have to make it mother's day in everyday lifes..
david

Howard 说...

What a xiao shun son.
But why I never see you show your love to your mother one?

匿名 说...

you live with me meh?

匿名 说...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