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6

意外的收获



意外的收获。
得知成绩前,每个人都有话说。
刘教练说:『没关系,没得奖也无所谓。』
建豪教练说:『没有期待的啦!』
涌惠教练说:『评审都无料到的!他给我奖我也颁回给他。』
全勇助教说:『你这样讲就错了,应该是直接丢给他!』


『荣获全场总冠军的是…吉隆坡……坤成男女华小童军团!』
宣布得奖后,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错愕。
全场都傻了,我们都傻了,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傻了!
直到主持喊第遍:
『我们的总冠军是…吉隆坡坤成男女华小童军团!』

建豪教练说:『他说的是那间学校?』
涌惠教练说:『是我们啦,出去啦!』
小米说:『教练,不要那么冲动!』

当我们的团旗不断地挥舞庆祝时,Yyy说:『不要再摇旗了,丢脸死了!』
我对Yyy说:「我知道你们都学会了承受失败,今天就来让我们学习如何享受胜利的喜悦吧!」

8 条评论:

萧清 说...

呵呵……恭喜你们了。
坤成华小……我的好母校……

Howard 说...

回应萧清:

你可认识梓贤吧!

萧清 说...

嗯。我知道他。

匿名 说...

得不得奖没关系,最重要是不要给它影响心情
David

萧清 说...

对呀对呀。大家加油咯。

萧清 说...

对了,david是童军来的吗?

Howard 说...

David 是童军。

萧清 说...

请问是不是陈铭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