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6

作业同做

现在有两份作业,
第一份是:
我是谁?
在你眼中,我是谁?
我的外表,我的性格,我的行为,在你眼中是怎么样的呢?
(如果你不认识我,请猜我是个怎样的人。)

第二份是:
关于医疗服务的矛盾。
请述说关于医疗和职业道德的矛盾。
比喻你的职业道德认为保守秘密是必需的,可是如果那个人犯了罪,他告诉了你,你要保守秘密呢?还是公开呢?

请各位发表意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use your wisdom to take care of those things....if you think you need to let others know the secret...why not...
some buddhists are really strict about the five precepts(五戒), cannot kill lah, this lah that lah...but some will break the precept knowing it will bring bad karma to them, in order to help others...that is com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