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6

贴海报

今天(20061022)是星期日,一如往常我都会跟义工叔叔去医院探访。
可是因为叔叔不懂做了什么鬼筹委会主席,所以比较忙。
本来主席就只是开开会,跟进一下进度而已,可是叔叔什么都要亲力亲为。
找宣传是他,找赞助是他,工作人员也是他找的。
现在贴海报也是他。

所以今天我们就不去医院了,我们去狗头村的茄茄镇里的假牙街去贴海报。
真的印证了一句话,天时地理人和都很重要。
这三样里面,我最佩服是能够掌握人和的人,我所指的是叔叔。
每一家餐馆,只要是他进去的,老板都很欢迎他去贴海报。
整个狗头村差不多都给叔叔认识完了。
像我们这些小子,能够一天里面在街上遇见两个朋友就已经很厉害了,可是叔叔是每两分钟遇一个。
太厉害了。

到每间餐馆,我和菱姐都只是跟着叔叔后面,等着他下旨。
他一声令下,我们就开工。
一整天还算轻松。

后记:
并不是只有探访医院,孤儿院;派派被单,分分食物才算公益活动。
只要有心去做事,即使贴海报也是公益活动。

20061026于16号猪窝

5 条评论:

匿名 说...

yup....
as long as you are sincere....
and what you do benefits others...

Howard 说...

So, when are you going to show your sincere to other??

匿名 说...

everytime...anytime

Hao Ran 说...

我觉得那位叔叔应该是对自己的筹委会放不下心吧,所以才亲力亲为。

要不然,就是他对自己的处事比较有信心。

无论如何,主席还是要懂得分配工作的。

Howard 说...

回应浩然兄:

对罗,我也不能做主席,除非我不在乎成果,不然我一定什么鬼都霸着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