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6

即无聊又充实的假期

现在正在过我的假期。

无聊地上网找漫画看,
充实地教补习赚零用。

无聊地看戏打发时间,
充实地和人练习手语。

你们的假期是哪一种?
充实或是无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聊占了大部分时间...
不会找节目来打发时间...

上网,漫无目的的上网都是打发我的时间...

只是...
我好像还有FYP还没动 :S

萧清 说...

假期……通常假期都很无聊的。
不过我相信今年应该不会了。
十二月四日SPM完毕,休息几天整理该丢的书,然后8号去Pangkor,10号回到学校直接进营,11号学长团交流营开始,13号回到家。
休息两天再去吧生的婆婆家,为的是找个清净的地方读几天的书,还有跟一个刚刚毕业的朋友拿高中的一些考卷和参考资料。之后的计划就是准备统考和看那些书展买回来的书……
howard你说,有时间无聊吗?……

匿名 说...

i use this time to practice..both buddhism and medicine..

Hao Ran 说...

This holiday is kinda freak for me, hehe.

I got things to do with my society and some homework. After my maid has gone, I gonna take care of my house. Besides, I spent some time to make movies and watergun war. Haha!

Yet, sometimes I just get bored in house. No camera, no bicycle, no nice movie...

What do you suppose this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