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6

考试周

考试周,没忧愁。
上上网,看看戏。

8 条评论:

萧清 说...

考试周,居然没忧愁?……
我快考SPM了……

Howard 说...

SPM
Kacang, don't worry.

萧清 说...

哈哈哈……
过来人都会这么说的。

Howard 说...

嘻嘻…对呀,我以前的学长们都是那样奚落我的。
现在有机会当然要奚落奚落你们!

萧清 说...

呵呵,给我理由以后去奚落我的学妹们?

Howard 说...

不…萧姑娘是读书人,应该知道什么是: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萧清 说...

你也是读书人啊!……

Howard 说...

回应萧姑娘:

我是不读书的读书人,有差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