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7

治安有点那个…

『最近治安没有那么好!』
这是鄙下家的中国学生今天一见到鄙下时说的:

『昨天我有个同学在KF(大学前宿舍)刚要进门就被打枪了,被枪去了手机,幸好没留意到手提电脑(可能因为现在的手提电脑书包的设计好像普通书包一样,而歹徒没有跟上潮流,所以不知道)』
『今天一个同学的家给人摸进去了,两台手提电脑被摸走了!』
「你的同学家住哪里?」
『就在IP,超市后面。』

『我想改次我们家的门窗要锁好,因为治安有点那个…』
「对对…出入也要小心」
心想:「阿弥你的陀佛…平时最不喜欢锁门的是你这个家伙,现在知道怕了吗?」

「治安的问题有些时候是这样子的,这里还好,KF比较糟糕!」
『对呀…我朋友说这可能是国庆接近了…』
「……(关国庆什么事?)」

2 条评论:

Hao Ran 说...

哦,我的老师最近也被打抢。我也试过几次,我想我们都快习惯了……

Unknown 说...

打劫都会习惯啊...我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