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7

医院的一天 - 无聊的一天

『你今天应该会有很多东西写吧?』
这是馨姐在我们去吃饭时和我说的一句话。

今天(20071111)是我今年最后一次去医院探访。
一早女友叫我起床,因为她准备睡觉(熬夜看连续剧),加上我的闹钟响了无数次,闹着她唤醒我(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有这个习惯┄用闹钟唤醒别人来叫醒我自己)。
上了一会儿网,就倒回去睡。
没多久,老师的电话就来了。

今天我们一行有5个人。
到了医院我们先去看小妹妹(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去看她了)。
今天她的精神很好(可能是见到她梦寐以求的帅帅伟健哥,所以特别开朗)。
趁馨姐很辛苦地用马来西亚文来讲英文版的《丑小鸭》给小妹妹听时,我和老师去食堂买饭给小妹妹吃。
(《丑小鸭》是Apple 买的,谢谢了!)

馨姐用了20多分钟去讲完《The Ugly Duckling》。
而伟健也用了20多分钟去喂小妹妹吃饭!
馨姐对伟健说:『你真的离不开食物的行业*。』
而伟健臭屁说:『啊呀…我只是爱心满溢,漏出一点点爱心出来吧了。』

看了小妹妹一个多小时,我们到八楼去…跑了个圈(因为要探访的病人都睡觉了)。
然后我们到三楼去,然后去…然后到…去。
(由於今天我都充当旁观者的角色,所以没有接触病人。)

探访完毕,我们就去吃个午饭(我的早饭)。
通常我和馨姐都会问老师我们去那里吃,然后惯例地老师会要求司机决定(通常司机是我)。
吃个饭就要耍太极似的推来推去。
因为今天有一个新人随行,所以我们都强迫新人去做决定。

而今天的新人没有令我们失望,因为…
我们终於找到另外一个吃东西的新地方。
在我们去新地方的当儿,馨姐就说:
『今天换个地方吃东西…
你今天应该会有很多东西写吧?』

*注:伟健是念食物科学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