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8

手机简讯的进化史

对方的称呼:
小明 -> 明 -> 老公 -> 亲爱的老公 -> 公
小花 -> 花 -> 老婆 -> 亲爱的老婆 -> 婆

自己的称呼:
我 -> 你的朋友 -> 你的老公 -> 爱你一万年的小猪猪
我 -> 小花 -> 你的老婆 -> 永远爱你一万年的小心肝

简讯的问话:
『你好吗?』->『吃过饭了吗?』->『你睡了吗?』->『今天有想我吗?』

简讯的回答:
问题:『你好吗?』

我:
「我很好,你呢?」

你的朋友:
「生活还好,没有你可闷死了。」

你的老公:
「没有你的简讯,挂念死了,日子怎么会好呢?」

爱你一万年的小猪猪:
「一日无300封简讯,可见你不再爱我了,生活度日如年啊!」

其它问题的回答,请各位尽量发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