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8

喜欢哪个

医院的一天
教师戏言
服务趣事
沙巴行
游戏当年
童言童语
露营趣事

这些都是鄙下呕心沥血的作品。
请问你最喜欢哪个系列?

6 条评论:

壊人 说...

医院的一天, 让我看到学习历程的辛苦。 还有苦尽甘来。
教师戏言, 让我看到教师的辛劳。 还有苦中作乐。
服务趣事, 让我寻回服务时的心情, 还有友情的爱恨情仇。
沙巴行, 让我看到沙巴美丽的一面, 还有故乡情。
游戏当年, 让我看到师长眼中的孩童, 还有童年。
童言童语, 让我看到孩童的童真, 还有单纯。
露营趣事, 让我看到当年的趣事, 记忆犹新, 还有营地里的陷阱

Howard 说...

那阁下到底喜欢哪一个?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教师戏言
服务趣事
童言童语
露营趣事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比较喜欢以上那几个:)

Howard 说...

谢谢你的意见。

麻吉 说...

露营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