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8

毕业了...So?

毕业了,就好像过了一个新年一样。
名义上是过了一个大日子,可是仿佛感觉不到什么大变动。
身高没有变,体重也没增。

穿起那笨重的毕业袍,加上个四方帽。
造型怪怪的(可能是鄙下本身的问题,非袍之罪)
在个大热天里,穿着三件大衣袍,顶着个遮不到太阳的帽子,其滋味可想而知。
可是怪异的现象出现了,一群又一群毕业生和亲朋好友顶着烈日在“1、2、3、笑”
可怜吾同乡,被父母、两个妹妹和一个跟着来白吃白喝的女友抓着“1、2、3、笑”不下50次,几乎大学的每个角落都被他们“1、2、3、笑”过了。

步入礼堂,仿佛自己掉进了哈利波特的世界。
葛來分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史萊哲林各个学院生披着自己学院的礼袍聚集在一堂。
有些同学还手握着魔法杖(鲜花)、魔法宠物(毕业熊)和魔法箱(礼物)。

上台拿毕业证书的时候,有些同学为了留个好看的照片,眼睛竟然没有看副院长,而是看镜头。
导致有时候副院长把手伸出来,学生却没有去留意到的尴尬情形出现。
拿了证书,仔细看了几分钟。


这是鄙下盲目地忙碌了三年的收获?
好像有点儿戏,而依据这些纸张来判断一个人的学问和好坏的人们(多数是聘请员工的老板)就更加的肤浅了。

2 条评论: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毕业了...so...

过新生活咯!

恭喜恭喜...毕业了!

壊人 说...

小弟也快毕业了……
总感到空虚, 却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