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签名

老师问学生:『你爸爸看了你这篇写得乱七八糟的生字后有说些什么吗?』
学生回答:『没有啊!』
老师奇怪地问:『什么?你爸爸看了这些字还能忍受吗?』
学生回答说:『老师,我爸爸没有看我写的字。』

老师开始恼火起来说:『可是簿子上不是有他的签名吗?』
学生说:『是,我爸爸签名了,可是他没有看我写的字。』
老师高八度地喊道:『哦?你爸爸是文盲还是眼睛不好?你爸爸是做什么的?』
学生说:『我爸爸是经理!』

旁边的老师听到了说:
「这也难怪啦,通常经理签名都是不看内容的。」



看来父母的职业对于一个孩子的教育也是很重要的。
你爸爸也是经理吗?

3 条评论:

壊人 说...

检查我的作业的是我妈, 她是家庭主妇, 把分数看成是价钱, 折扣越多越开心。

Howard 说...

令寿堂真伟大。

萧清 说...

检查作业。。。。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以前检查的是我妈,我妈是老师,呃。。。。这个不必继续说下去了吧。。。呵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