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

情人节定要买礼物?

二月是充满浪漫气息的一个月份,
除了有2月14日情人节以外,
还有所谓的华人情人节。

可能是家母的影响,
小弟一直被灌输“情人节是商人的节日”这个思想,
浪漫和浪费是在小弟的眼中是同义词。

请各位看倌评一评理,
一打烈火红玫瑰平日的售价为30至40大洋,
经过情人节“大促销”的光环下,
身价随时翻个两倍。

巧克力加一个爱心小玩偶就可能要50大洋了,
当把礼物送给对方的时候所说的:“这代表我的心!”
可能真的是肺腑之言:“这代表我的薪!”。

情人节的日子让小弟向往日本这个国家,
毕竟他们是女生花心思去制作巧克力送给心仪的男生。
虽然我可能不会收到半个,
但是至少我不是送的那一个。

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只要彼此相爱,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我相信这一句,并努力把它实践在我的生活里面。



投了稿去报馆,希望会“中”

3 条评论:

萧清 说...

情人节,情侣一起过就好了,哪怕是吃个普通的饭,饭后去散散步,谈谈天,都不错了啦,还要礼物干嘛,麻烦死了。

这个星期六,南大有学校展览,我和几位物理系的同学还在商量着要不要去值班,一个小时十块钱新币。

单身就是这样,哈哈哈!

Howard 说...

很好啊,一小时二十块马币。

Hao Ran 说...

哈哈,这稿好笑。

去年我就没买给伴侣,我们都不在意,而且也赞同和兄的看法。倒是身边的人,一直为我担心感情破裂、说我不会当男生、说我不懂浪漫。

我说,你们不懂得爱。

上星期和别的圣约翰分队会员讨论起几时上课时,本来决定今天的,但是不懂那里传来一堆声音说“哈?那天是……”结果就改期了。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