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5

被诬赖了

在一个缺乏沟通的情况下,小人被冤枉了。
感觉很不好受。

小人最不喜欢被冤枉的感觉,有一次被冤枉后,小人在朋友的背后哭了。
而冤枉小人的人,现在成了小人的女友。
你还记得吧?余大侠。

你能接受被冤枉吗?
男生哭,是件羞事吗?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个人都会有七情六欲...
有会开心欢笑的时候,有愤怒的时候,有慌张害怕,还有少不了的,当然也有失落,伤心的时候...
那既然开心的时候欢笑,不见得是件羞耻之事;愤怒发脾气,不见得是件羞耻之事;害怕的时候显得慌张,也不见得是件羞耻之事;那为什么伤心欲决而哭,就是件羞耻之事呢?伤心而哭,也是情欲的一部分,为何我们就要“歧视”这一个情欲呢?

很多时候,人,总因为某些话,而让那些话改变自己,收起自己。就好比“男人大丈夫,流血不流泪”这一类的话,而导致宁愿自己伤心,也不愿发泄出来(就算发泄,可能也是以暴力来成为方案)

我本人是非常支持:哭,并不是羞耻的行为~~

PS:和老兄,我已经忘了何时何地有此事件发生了~若不介意的话,待我考试完毕之后,向你播个电话回忆一下可以吗?:P

匿名 说...

七 情 六 欲?right, it's normal for humans, and some other animals too.But if you can laugh when you're happy,laugh when you're angry...(i mean the real laugh, not the one tohide your feelings), you're very good.Why ppl get angry when they are 冤 枉-ed?because of egotism( 自 我〕,they mind their 自 尊, so forget about "self" and think in a rational way, 清 者 自 清!Although i can't do it, i will try too.
David

YJ 说...

hmm...i should said what leh?
it isn't shamed lah!!!coz i juz cried juz now...someone dunwan me liao...ToT

another thing is, if you cry, what should us do?? u r always our mo2 fan4, we will help you of course, but remember to be happy o~

Hao Ran 说...

那么大侠,
是否已经忘了以前的委屈呢?

忘记了就好。

Howard 说...

回余老兄:
你参加了辩论会了吗?怎么你好像给了一个辩题
「哭,不是罪」
谢谢你了。
前两天从一个佛家讲座回来学了一句。
感恩你了。

回David:
我也希望你能做到。

回负一:
谢谢你的抬举了,我不是铁人。
若我是你们的模范,请学好的,坏的留着。

回浩然兄:
我是个健忘的人,所以我常开心。
我是个健忘的人,所以老师担心。
我是个健忘的人,所以妈妈挂心。
我是个健忘的人,所以朋友费心。

很多事都忘了,谢谢你罗。
对我来说,那不是委屈,那是经验,那是挑战。

匿名 说...

回和老兄
并不是参加着一个辩论比赛,而是有感而发...
的确,哭,并不是罪,也不是一件什么可笑可悲哀的事情...
然而,最痛苦的是:当痛苦或纳闷出现的时候,你想大哭/大笑/大叫一场之际,你这时才发觉,原来你是一滴眼泪也挤不出来,而心情,确是在隐隐作痛,或者根本不知到要怎么去面对,去反应它...心里那种想发泄而发泄不出的痛,的确很不是滋味...